新年献词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3-01-01 | 921 次浏览 | 分享到:

       旭日始旦,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向长期关心、支持铝车轮行业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回望2022年,这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围绕“合抱群生  共同发展”理念,以向最难处攻坚、向最关键处挺进的决心不断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汇聚起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2022年,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内外环境错综复杂。协会以创新驱动、高端引领、融合赋能为发展主旋律,开展线上展会、质量比赛活动,提升行业企业品牌影响力;组建国字头行业大平台,提出运营新模式,为协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聚合力;持续提升检测能力和产业链标准化水平,为铝车轮改装行业增加原动力;继续强化质量曝光行动力度,为行业守正创新有序发展提供牵引力;刊发《铝车轮》内刊达百期,为铝车轮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发声增强感染力。

       任重道远须策鞭,借海扬帆奋者先。2023年是协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协会将进一步深化对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认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及协会2023年协会工作计划,为会员提供更加有利于自身发展的优质服务,为推动中国铝车轮产业链供应链走出高段位、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路线,携手广大会员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共同努力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 张新颖

二〇二三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