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邢台,共话发展—铝车轮质量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河北邢台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3-02-28 | 97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2月25日,铝车轮质量协会第二届六次理事会在河北邢台举办。出席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张新颖,首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陶华强、李明磊及理事会代表、特邀嘉宾等30多人参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为协会转型升级作指导。

 

会上,王孝东围绕践行协会成立初心使命,重点从市场监督和行业引导两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协会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协会品牌不断取得突破;坚持开展质量监督工作,提升行业自律水平;创新推动轮胎、铝车轮、制动盘、螺栓和轮毂轴承单元关联尺寸标准化工作,构建标准化行业平台;积极与JAWA协会等国外机构交流合作,在国内外形成了强大影响力。

陶华强介绍了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展会、质量比赛、设计大赛等工作,突出介绍了即将成立的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车轮专业委员会及614日在澳门举办的世界汽车大会和汽车改装展对车轮改装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最后,张新颖作会议总结及工作部署,并就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提出车轮降噪课题。他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越来越大,整车降噪对车轮有了新的要求。车轮生产企业需要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应对新模式、新场景,开创新玩法。在后疫情时代,协会要做好会员发展引路人,守住“合抱群生,共同发展”的初心,齐心协力干出新局面。

期间,各与会领导及参会代表对本次理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协会创新发展给予肯定,并为协会下一步快速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大家认为,通过本次理事会重点内容进一步看到了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协会发展的蓬勃动力,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协会工作,团结协作,开启凝心聚力新动能,共创协同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