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董事长(总经理)一封信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06-09 | 4957 次浏览 | 分享到:

CAW 铝车轮质量协会

China Aluminum wheel  Quality Institute

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桂林路 6 号轮毂大厦 A 区二楼 201 室 邮编:223700

电话:13851365865 0527-80833166 传真:0527-80833158 http://www.chinacaw.org.cn

CAW 函字【2017】11

致董事长(总经理)一封

尊敬的各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

    你们好!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的快速发展,少不了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帮助,离不开各单位的关注、信任和参与,你们的理解是协会进步的强大动力,你们参与协会的每一次活动、提的每一条建议,协会都虚心接受、不断改进。为答谢多年来各会员单位对协会的支持,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车轮展览会暨铝车轮嘉年华活动即将于821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盛大绽放。现尚有少部分位置标价待选,7000多平米展区位置即将售磬,欲展企业从速。本次展会是协会组织车轮集体亮相的绝好机会,是企业展示品牌的最好平台,是CAW大家庭聚会、轮毂质量保险、二维码小标签展示的最好体现。
    为了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体现全员办会的宗旨,协会近期随《铝车轮》杂志寄送了关于征集中国乘用车车型手册广告启事、车轮展会参观券、汽车轮毂设计大赛章程及作品征集启事、铝车轮嘉年华活动通知等宣传资料,请各董事长(总经理)指定专人帮助协会做好参展、认购、宣传和组织工作,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在今后的岁月里,协会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会员单位的满意是协会永恒的追求,完美的的服务是协会永恒的承诺。     

     此致

敬礼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                                                                                                                                                                                  20176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