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水泊街道汽车铝合金轮毂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10-09 | 1838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在梁山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梁山县人民政府与江苏宿迁梦幻铝业有限公司达成了投资2.1亿的铝合金轮毂签约项目。

  该项目是水泊街道牵头由江苏宿迁梦幻铝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在梁山工业园区。计划投资2.1亿元,规划总占地70亩,建设厂房22000平米、办公研发用房4000平米,新上六条低压铸造轮毂生产线,设计年产铝质轮毂70万套,预计年产值5亿元、利税6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人。

  宿迁梦幻铝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泗阳轮毂产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铝质轮毂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铝合金汽车轮毂和新能源电动车铝合金轮毂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队伍,能够设计和生产7--26英寸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轮毂。早期产品主要应用于乘用车(轿车)领域,自去年起新上商用车(专用汽车、挂车)铝毂。公司生产全部实现自动化,尤其是在铝质轮毂原料配方上占据垄断地位。项目的落地与梁山专用汽车产业既有优势互补、利益互惠之处,也为梁山零部件产业的集群发展提供了借鉴,有助于完善和拉长梁山专用汽车产业链条,将有利于整个产业的转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