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轮毂大厦参观记实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12-24 | 199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1轮毂大厦参观记实

2018115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潘其龙、管委会施委员等陪同河南客商一行参观中国轮毂博物馆泗阳轮毂大厦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在交流洽谈中,潘其龙介绍了铝车轮行业的发展概况,铝车轮质量协会和检测中心的发展历程,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的基本情况。

    20181116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潘其龙陪同省标准化研究院、北京海德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朱敬云总经理等参观大厦一行参观中国轮毂博物馆—泗阳轮毂大厦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在交流洽谈中,潘其龙介绍了铝车轮行业的发展概况,铝车轮质量协会和检测中心的发展历程,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的基本情况。


20181125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潘其龙带领参会嘉宾参观中国轮毂博物馆——泗阳轮毂大厦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并介绍了铝车轮行业的发展概况,铝车轮质量协会和检测中心的发展历程,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的基本情况。

2018123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潘其龙陪同昆山承泰和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简洲崙、苏州泰硕电子有点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明一行参观中国轮毂博物馆—泗阳轮毂大厦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在交流洽谈中,副秘书长潘其龙介绍了铝车轮行业的发展概况,铝车轮质量协会和检测中心的发展历程,及泗阳县汽车轮毂产业园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