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次会长单位扩大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2-24 | 392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2月21日,2019年度第一次会长单位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主办,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承办。铝车轮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主持会议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副秘书长潘其龙和陶华强、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颖先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铝车轮质量协会部分副会长单位、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及特约嘉宾,共计21人。
    会议主要围绕对三月份接待日本JAWA协会到访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筹备第三届上海国际车轮展览会暨嘉年华活动、铝车轮轻量化性能比赛、第八届“中信戴卡杯”国际车轮设计大赛、铝车轮杂志内容提升、发那科公司数控系统培训等六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王孝东对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创立五周年会员服务项目做了全面回顾。据介绍,自2012年开始协会成功召开铝车轮行业年会7次、成功举办技术研讨会6次、与日本JAWA协会先后工作交流4次、在广州、青岛、武汉、上海、东营、广饶等地举办专题技术研讨会及组团参展达10多次、编辑《中国铝车轮厂家格局图》13版、出版《铝车轮》期刊创刊累计编辑达52期、专业运营官方网站5年、发布《中国铝车轮出口情况简要分析》2版、自办铝车轮行业展会暨嘉年华活动2次。
    张新颖代表铝车轮质量协会对承办方表示感谢。他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工作人员服装要统一,要做出协会自己的品牌及符号来。二是协会要增强中外专业协会之间的交流沟通,精心组织好日本JAWA协会3月份来访问协会的接待工作,体现出协会的实力及良好风貌。三是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与日本JAWA协会的交流,借助JAWA协会的品牌影响力,帮助协会会员单位不断开拓国际视野。四是扩大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学习JAWA协会多年来办协会的经验,助力协会走出一条国际化运作协会的成功案例来。五是借力日本JAWA协会成功经验,推动中国铝车轮行业替换市场的规范化运作。
    此外,陶华强重点介绍了铝车轮轻量化性能比赛细节方案,发那科公司代表系统介绍了针对中国铝车轮行业开发的系列培训课程方案。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六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在协会今后发展方向上达成了广泛共识。与会单位代表纷纷表态,一定积极参与协会每年举办的各类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在北京发那科公司于颖先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发那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