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铝车轮行业协会首次国内对接,成果喜人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3-29 | 207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3月25-27日,应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以下简称“CAW协会”)邀请JAWA(JAPAN LIGHT ALLOY WHEEL ASSOCITION)日本轻合金车轮协会(以下简称“JAWA协会”)会长中岛敬一郎一行在江苏泗阳与CAW协会在中国会晤。CAW协会会长张新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陶华强、潘其龙出席。出席活动的还有部分协会成员单位代表近30人。

    期间,在CAW协会会长张新颖陪同下,JAWA协会成员一行8人参观了泗阳铝车轮产业基地、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及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据了解,未来CAW协会与JAWA协会将建立长期互访机制,开展行业发展及产品质量交流活动,并分享双方车轮安全性能检测经验;CAW协会将代表JWTC定期组织开展抽查出口到日本的铝车轮性能(径向、弯曲及冲击实验)工作;JAWA协会将组织成员单位参加中国上海国际车轮展览会展览,并协助CAW协会共同举办中国国际车轮设计大赛;等等。

    此外,中日铝车轮行业协会与会人员共同栽植了象征密切合作的樱花树,并希望在CAW协会和JAWA协会的努力下为中日两国铝车轮(轻合金车轮)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日本轻合金车轮协会(JAWA),是日本轻合金车轮行业的民间组织,成立于1972年,现有会员单位97家。CAW铝车轮质量协会是中国铝车轮行业的民间社会团体组织,创立与2014年,目前有220多家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