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掀起轮毂轻量化之风的镁卡车轮
来源:腾讯网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3-11 | 364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关注汽车轻量化,平时很多车主不关注的汽车配件也愈发受到重视。鉴于此,拥有众多优点的铝合金锻造轮毂也搭乘着这股汽车轻量化之风出现在广大车主视野之中。凭借着先进的研发技术与孜孜不倦的匠心精神,来自山东的镁卡车轮有限公司,逐渐成为了中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品质,在这铸造
       
山东镁卡车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汽车车轮设计、生产、销售、轮胎贸易、钢材(钢坯)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市级企业创新研发中心,利用德国先进的模拟软件进行开发设计,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定建立长期发展战略合作,拥有各项自主产权的专利30多项,旗下拥有三大主导品牌——“镁卡”、“司孚威尔”、 “MEIKAWHEEL”,在国内外市场占有重大份额。
       
镁卡锻造轮毂公司主要生产牵引车、客车、挂车、罐车等各种商用车,以及轿车等领域的高强度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车轮。项目产品目前主要用于商用车领域,产品具有轻量美观、平稳安全、散热快、强度高等优势,是当前全球轻金属领域拥有万吨级锻压机和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商用车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车轮生产企业。

       匠心,精雕细琢
       
山东镁卡车轮有限公司引进了全球最为完善的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该线具有高超的锻造旋压工艺水平,目前山东镁卡车轮有限公司的锻造水平仍在同行中居于领先地位。正是凭着精湛的技艺和齐全的产品规格,镁卡锻造轮毂公司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一度被行业机构标为行业典范,镁卡锻造轮毂公司的锻造铝轮在商用车市场占有量达20%以上,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北京、浙江、上海、广东等30多个省市和地区,并与多个主机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实力,用荣誉见证
       
山东镁卡车轮有限公司成品产能80万件,综合产能进入了全国第一序列方阵,规划2年内新增4条生产线、锻造铝镁合金车轮产能200万件,运用所掌握的锻造核心技术,3年内将整车轻量化产业链延伸,建成全国最大的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研发设计生产基地。
        
山东镁卡车轮有限公司产品成功通过美国史密斯实验室SAE认证、德国TUV认证、美国DOT认证、 IATF 16949:2016质量体系。先后被授予“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省级)科技型入库中小企业”、“市级创新管理先进企业”、 “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CAW中国铝车轮质量协会理事单位”及“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见证了镁卡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的同时,肩负起整个中国铝合金车轮行业品质提升的重担。
       
镁卡满怀信心,期待广大客户青睐与合作,携手同行、驱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