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一行莅临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来源:今飞凯达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3-09 | 1417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一行在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婺城区委书记高峰等的陪同下莅临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考察指导,今飞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葛炳灶、摩轮事业部总经理王真等热情接待了李主任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今飞集团飞扬小镇项目现场。          

       在项目现场,葛总向李主任介绍了今飞的产业布局、未来规划及飞扬小镇项目的建设情况。今飞始终坚持产业布局创新,围绕市场、资源两端布局基地,整合资源和市场,重组价值分布。在飞扬小镇内,今飞将建成年产1000万件摩托车铝合金轮毂智能制造项目、今飞汽摩配智造园项目、铝合金车圈、车架、工业型材等新材料应用项目,同时引进上下游企业进行产业链延伸。

       在省委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引领浙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为了适应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公司通过装备数字化、运营数字化、工艺数字化建设,加快产品的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和转型升级,对比传统生产线,该项目产品生产全程自动化、流水线方式,产品不落地,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受人为影响降到最低。今飞还利用大数据平台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实时管控,为企业的生产、节能、安环提供决策依据。同时葛总也向李主任一行反映了企业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予以协调和呼吁。

       听完葛总的介绍,李主任对今飞坚守实业谋发展的精神表示肯定,认为今飞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今飞能够充分发挥自主创新优势,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增强企业自信,同时相关部门也应聚焦企业需求,切实将企业反应的问题办好、办实,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