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信厅装备处副处长徐招玺一行莅临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6-21 | 1200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浙江省经信厅装备处副处长徐招玺一行莅临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葛炳灶等人热情接待了徐副处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飞扬小镇产业园及智造摩轮项目现场。

  葛总向徐副处长介绍了小镇的基本建设情况,在飞扬小镇内,今飞将建成年产1000万件摩托车铝合金轮毂智能制造项目、今飞汽摩配智造园项目、新型合金材料工业型材项目,同时引进上下游企业进行产业链延伸。今飞新材料公司的产品包括铝棒、铝锭、铝管,同时延伸生产相应的建筑、交通、五金等行业所需的各类工业铝型材,在提高材料生产附加值的同时,提高了企业和社会的经济效益。

  在智造摩轮项目现场,葛总向徐副处长介绍了今飞的产业规模、布局规划及工艺流程,今飞智造摩轮项目按照“未来工厂”建设标准,进行装备数字化、运营数字化、工艺数字化建设,投入大量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装备、自动加工及检测设备,并广泛运用视觉识别、工业互联网、5G技术等,构建高度智能化、柔性化和敏捷化化生产线,使产品不落地,用工人数大幅度减少,降低了生产成本、减少人为因素影响的同时还提高了生产效率,企业竞争力和综合效益得以提升。

  参观完项目现场后,葛总陪同徐副处长一行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葛总介绍了未来工厂的建设发展情况,今飞未来工厂聚焦了数字化设计、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绿色化生产、安全化管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等应用场景,通过新技术应用和新模式创新,赋能企业、行业数字化转型。

  听完葛总的介绍,徐副处长对今飞在装备制造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今飞在装备数字化转型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今飞能够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制造业智能装备发展,为当地经济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