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中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臧立根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08-29 | 1159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6日,立中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臧立根一行到东轻交流访问。东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荣旺,东轻副总工程师徐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与臧立根一行在老办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张荣旺对臧立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轻生产经营、装备产能、技术保供和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

       张荣旺指出,70年来,东轻秉承不忘初心,坚持科技创新,为国防军工和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东轻始终坚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技术、质量的产品。未来,希望立中集团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东轻发展,东轻将继续发挥产业技术优势,与立中集团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持续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国防军工领域贡献力量。

       臧立根介绍了立中集团的生产经营、未来发展等情况。

       臧立根表示,立中集团是从事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立中集团与东轻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是东轻长久以来相互支持、相互的合作伙伴,双方为推动国家实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快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领域建设做出了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拓展合作广度,携手绘就互利共赢新篇章。

       座谈前,东轻财务总监陈凯鸣陪同臧立根一行参观了东轻展览馆、中厚板厂和中试基地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