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1-07 | 7396 次浏览 | 分享到:


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是河北陆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设立于2018年1月10日,注册资金5170万,地址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魏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志业生产商用汽车,锻造铝合金轮毂的公司。厂房23760平方米,设备(电气水)总资产3600万,资产总计为12411万元,车轮品牌“陆星车轮”。

2020年6月公司产能达到年产50万支,2022年铝合金车轮产能达到200万支,实现国内智能化最高轻量化锻造铝轮毂生产基地智能生产线-实现数字系统、工业数据、数字化、即需即在、数字经济。从传统成本的不可预见,到智造前的清晰可见,通过云平台的数据交互与呈现,将彻底改变生产方式。实时管理车间、生产、设备和成本,进而打造智能工厂

公司现引进台湾智能化桁架手数控生产线,数控双刀塔车床革命性颠覆了业内接刀式加工方法,在一次性加工完成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动平衡性能,立式加工中心更完美地实现了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尺寸加工,从而使工作效率和产品精度得到双重提升,最后高速旋转的电主轴卧式数控车床配合特殊定制刀具,使产品表面更具镜面抛光效果,高品质源于结细节的完成雕琢

我们开发的22.5X9.0轻量化铝合金车轮重量18.5KG,强度是6061铝车轮的2倍,为国内首创,使陆星车轮走在了轻量化时代的前沿,目前开发轻量化铝车轮产品以达到了30多个品种,我们深知原材料决定产品的最终品质,对每个材料进料进行严格控制,金相组织检测,机械性能进行360度检验,探伤全检,确保每个原材料“零”缺陷。

陆星车轮高品质的基因渗透至生产线每个细节。在产品检测台德国三座标检测设备对产品完成检查和审核后,标注好追塑码,通过清洗线的着色探伤检测,再次确保每个产品完美无瑕。
日前产品能过了ISO 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通过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通过OHSAS 18001:2007安全健康体系,产品通过了中国汽车检测中心的检验性能检测。高品质源于对工艺精准把控,精确实现了生产工艺所需求的重量和尺寸,高品质源于对科技的极致运用,对科技不懈追求,高品质源于对效率的不断优化。陆星每个车轮都确保品质,安全。

2019年8月中车同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北京中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防松螺母保密协议和质量协议。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将承接中车的防松螺母的加工,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将同中车在魏县打造防松螺母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