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理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1-15 | 2692 次浏览 | 分享到:


    
    常州理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常州市新北区,公司占地20万平方米,当地人才集聚,制造业发达,产品配套能力强。
    理工科技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轮毂及铝制品生产企业,可定制生产12-32寸各种型号铝合金轮毂。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高素质职工队伍及行业专家组成的管理团队,生产装备和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通过了TS16949、日本VIA认证。
    
公司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的铝合金轮毂、新能源汽车铝制品部件及高速动车铝制品部件等产品广销国内外市场,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秉承以客户关注为中心,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持续改进、创新,做到行业领先的企业方针目标,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雄厚精湛的技术实力为国内外汽车、高速列车、地铁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配套产品和优质服务。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钱家边
288

电话:+86-0519-858662228018

网址:http//www.cz-ligong.com

张银:13775250485      邮箱:zhangyin@czlig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