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源(天津)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3-14 | 3719 次浏览 | 分享到:
天津双福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于2014年,是由废气处理行业内拥有资深从业经验的一支技术、销售队伍组建而成的,起点高、发展快,潜心于行业最专业的治理技术研究,是技术科技型公司。2017年11月被天津市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的VOCs综合治理企业,2017年更名为双福源(天津)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山东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2个生产基地、队伍60余人,专利技术20余项、业绩案例累计80多个,年产值8000万的优秀民营企业,是VOC废气处理行业的知名品牌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有机废气治理技术的开发、工艺设计及装备制造,主要产品有“活性炭(纤维)吸附回收装置”、“工业有机废气蓄热氧化装置”、“吸附浓缩-催化燃烧装置”、“高效工业除尘设备”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环保装备。

  公司经过5年的发展与积累,逐步实现了从单一型的环保设备工程供应商,到掌握核心技术的综合性环保企业的蜕变,实现了非标设备标准化到标准设备批量化的发展目标。

 

 

 

业务概况
  双福源环保公司专注于废气技术处理以及产品研究开发与引进运用,并形成了以废气治理及市政处理为主体的产品结构。公司主要承接废气治理工程。工程设备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和制造都由公司专业团队完成。目前盛华业务主要涵盖两大行业。

  第一大行业为VOCs有机废气治理:①RCO催化燃烧.②RTO蓄热式焚烧.③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CO).④沸石浓缩脱附+RTO蓄热式焚烧.⑤光催化净化装置.⑥低温等离子体废气净化装置.⑦活性炭吸附装置.⑧活性炭吸附再生装置.⑨直燃式焚烧炉(TO).⑩水洗塔.

  第二大行业粉尘治理:①袋式除尘器②滤筒除尘器.其中我公司独特的互补联合净化工艺,实现了98%以上的环保达标率。

 

荣誉资质
  双福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与新老朋友建立和保持友好地合作关系,共展鸿图,打造一个真正绿色无污染的低碳环保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