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华源特殊材料厂
来源: | 作者:pro352a96 | 发布时间: 2014-08-01 | 4128 次浏览 | 分享到:

    徐州市华源特殊材料厂是专业生产、开发有色金属中间合金及金属熔剂的企业。位于徐州市城南开发区,座落在104国道(徐州机场路段)旁,距京福、洛连高速公路徐州出口(西)1500米处,占地14000余平方米。总资产5500万元。现有员工16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 

    我厂为徐州市“优秀企业”、 “明星企业”、及徐州市“十佳私营企业”。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激烈竞争,本厂以“培育一流员工,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及为客户服务无止境”为宗旨,坚持质量第一、 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方针。目前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管理队伍,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金属熔剂生产线及适应国际标准的全套检验测试设备。利用强大的研发实力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青睐。 
    我厂不断跟踪国际市场,积极与国内高等院校合作,消化吸收先进技术,从替代进口而走上自主创新,为满足国内各层次客户的要求已取得成果。将新的收获献给新世纪的用户。新开发的有色中间合金:AlTi10、AlSi40、AlTiC、AlSrB、AlCr4、AlB4、MgZr18、MgRe、AlTi5B1丝、AlV4合金、Alzr5合金及多种铜基中间合金。本厂已是国内生产有色中间合金的基地之一。新开发的熔剂:铝合金用除镁剂、除钙剂、新型无公害精炼、清渣熔剂、镁合金覆盖剂、精炼剂、细化剂、除去金属镁中微量杂质元素添加剂 、锌合金精炼剂,并有多种绿色环保型熔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