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南冠模具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11-16 | 2926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南冠模具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珠江三角腹地的佛山市南海区,南北大道直通白云国际机场,距离不到30分钟车程,距广州市区、佛山市区均为28公里,毗邻深圳、珠海经济特区,交通十分便利。工厂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发展拥有一支受过良好教育并有多年汽车行业设计开发和制造经验的技术团队,在汽车外后视镜总成、汽车内后视镜总成、汽车进排气格栅(中网)总成、车门把手总成、轮毂装饰盖、保护圈、铭牌、行李架装饰盖等系列产品上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已形成集产品研发、模具设计与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铝合金汽车轮毂装饰件基地和专业生产后视镜基地。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且正在进行TS16949:2009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贯标中。后视镜产品已通过CQC的3C认证和出口欧盟的E-mark认证,产品品质一直位居同行前列,多年来被国内外汽车厂商选用,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