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工业展览会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4-11 | 455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工业展览会
         

同期举办:2019武汉国际汽车制造暨工业装配博览会

时间: 2019年8月28-30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指导单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   中国电动车行业协会
                      湖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   
充电设施在线网 中国充电设施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汽配行业协会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武汉市汽车流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机床总公司 国家机电进出口商会 湖北省人民政府
                    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  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组织单位: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历年两会均对新能源汽车发展作了明确指示,并逐步扩大内涵,由电动汽车为主扩展到清洁能源汽车,由新能源汽车扩展到新能源汽车产业。

2018年两会提出扩大新能源汽车领域对外开放,此前国家已经明确“外商在华建立生产纯电动汽车整车产品合资企业将不受两家的限制”,后续有望继续放开其他方面的限制。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增长,以及双积分政策的实施,大众、宝马、奔驰、通用、丰田、本田、日产、福特、沃尔沃等外资车企纷纷发布中国新能源汽车战略。

据统计,未来五年九大外资车企将推出超75款新能源产品,其中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占多数,预计未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将形成中外品牌直接竞争的格局。

在国家政策的持续大力支持下,国内外企业加快产能布局和新产品投放,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望继续保持较快增长,预计2018年销量有望达90万辆,根据国家相关规划,2020年销量有望达到200万辆。

【目标观众】 本届展会得到了国家能源局、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武汉市商委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政府相关单位将组团参观交流。此外,来自国家电网、充电设施运营方、新能源汽车厂商、经销商、汽车租凭公司、公交集团、出租车运营公司、物流公司;大中型房地产商、物业租凭公司;新能源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学校等;高尔夫球车、电动助力车等;电力系统;风投、金融机构、基金公司等领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