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认证关于申请与注册问答常识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4-09-30 | 123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申请与注册 
Q11: 想办铝车轮VIA注册,要办什么手续呢?
Q12: 确认检验是什么?
Q13: 委托确认检验的手续怎么办?
Q14: 提交确认检验之类的轮可以不涂饰吗?
Q15: 请告诉以1型式的轮同时接受JWL和JWL-T的检验时的手续,另外轮胎要几个?
Q16: 有4孔和5孔的安装方法的多型轮,制品的孔数是8,申请文件的合计孔数是8还是9?
Q17: 安装方法为复数的多型轮的场合,每安装方法都需要检验吗?
Q18: 制造公司已VIA注册完毕,大量购买那轮以本公司牌子销售的场合,需要注册吗?
Q19: 以有单一安装方法的多型轮为代表注册的场合,是使用同一铸型制造的轮,别的单一安装方法或加工成有复数安装方法的多型轮的轮能类别注册吗?
Q20: 以JWL和JWL-T并用轮为代表型注册的场合,只是JWL或只是JWL-T的轮能类别注册吗?
Q21: 代表型式轮的选定基准是什么?
Q22: 检验条件表里没有的轮尺寸(轮圈的称呼)、安装方法(孔数、P.C.D)的场合,想VIA注册,该怎么办?

Q11:想办铝车轮VIA注册,要办什么手续呢?
A11:VIA注册的方法有一般申请和书面审查申请两种。

   一般申请是在注册申请的所有车轮型式进行三项检验(旋转弯曲疲劳检验、半径方向负荷耐久检验、冲击检验),全都在车辆检进行检验,所有检验合格时进行VIA注册。
   另一方面,关于进行检验的设备,得到协议会检验设备审查会的认可,已在协议会注册的场合,书面审查申请是可能的。
   书面审查首先根据伴随确认检验的书面审查进行申请,书面审查及格,进而在确认检验合格时按每申请型式进行注册。
   然后,因为确认检验合格的每1型式可申请量为4型式的书面审查申请,所以书面审查及格时办VIA注册。
检验委托书、注册申请书请从协议会的网页下载。
手续详情请问车辆检。 

注册手续概略如下


(1) 与确认检验同时的书面审查申请 另外,在确认检验,车辆检所进行的检验,一体结构式车轮是冲击检验,组合结构式车轮是半径方向负荷耐久检验
(2) 只是确认检验及格后的书面审查的申请
注)另外,书面审查申请所需的由经认可的检验机得出的检验成绩单要提出在申请前 6个月以内的检验日的资料数据


Q12:确认检验是什么?
A12:  确认检验为在书面审查申请的制品方面,作为检验成绩单的确认通过车辆检进行实际相当检验(旋转弯曲检验、半径方向负荷耐久检验、冲击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