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贵港市新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逾550亿元
来源:www.gxnews.com.cn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7-20 | 1732 次浏览 | 分享到:
    贵港讯 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今年1-6月,贵港市累计新增签约项目192个,合同投资额556.6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61%。
    据了解,贵港年上半年我市新增签约亿元项目131个,比去年同期增长32.32%;亿元项目合同投资额531.7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54%。全市累计新开工项目115个,总投资额275.64亿元。
    今年以来,贵港市根据优势产业和发展定位,由8大产业小分队通过对产业的调研和分析,结合“产业树”全景图的搜索,从产业原始材料到产业链条末端寻找合作企业。新能源汽车招商小分队以长三角、东北地区为主战场,开展产业补链大招商,成功签约总投资7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三电和镁合金轮毂生产线项目。新能源电动车招商小分队以江苏、广东、山东等地为主战场,对接了 “绿源”“台玲”“雅迪”“新日”低速电动车品牌企业及“天能”等电池知名企业,签约了总投资2.5亿元的欧派电动车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钻豹年产20万台两轮电动车生产及配套物流项目等。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小分队以广州、深圳、东莞等电子产品加工企业密集区为重点方向,与健乐欣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5亿元的智能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与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在谈总投资10亿元的领益智造项目、与迪信通科技集团在谈总投资20亿元的迪信通贵港5G智能制造物联网产业园等。
    贵港市还以特色工业、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生态农业、农林产品加工等为重点,成功签约了总投资9亿元的玫瑰种植加工产业及特色旅游项目、投资7.8亿元的桥圩温暖小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