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装备等项目(一期)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361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108日,金华市婺城区2019交通大会战暨第二期双十大百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装备等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飞扬智能制造小镇隆重举行。金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傅利常,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晓东,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婺城区政协副主席吴月华、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炳灶等出席开工仪式。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代表、白龙桥镇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金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傅利常 宣布项目开工


婺城区委书记蔡艳致辞

       蔡艳书记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她特别感谢了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炳灶对婺城这方热土的赤子之心,称赞葛董用实际行动深耕实业,为全区企业立足本土、拼搏实干、奋力担当树立了榜样。她希望以今天第二期双十大百亿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加快双城战略促赶超,实现婺城图强。希望全体人员一起凝心聚力,为飞扬小镇早日扬名海内外,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贡献婺城力量。

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炳灶表态发言

       葛董表示,今飞经过6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以铝合金轮毂和汽车铝合金相关结构件双轮驱动、轻合金材料与智能装备多元支撑的产业格局。目前集团分别在金华、云南、宁夏、印度、泰国、美国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跨区域的制造业企业集团。此次开工奠基的智能制造装备等项目(一期)正是今飞为顺利实施下一阶段战略规划、做强做大企业,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葛董也表示,该项目自落户婺城区以来,得到婺城区区委、区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对此深表感谢!今飞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新思维、新技术破解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力争在公司第二个战略发展跨越中,实现再造一个今飞的新辉煌。

 

项目概况

       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装备等项目(一期)规划用地250亩,计划总投资12.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以上,税收9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