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企业:专利彰显实力,创新驱动发展——省、市、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有关专家赴银光集团开展企业专利信息推广应用服务工作
来源: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1-02 | 1459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省、市、县科协的有关专家在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的带领下,赴银光镁业集团进行专利信息精准服务,指导公司的广大技术人员学习掌握专利信息资源系统操作方法,宣传专利信息价值、应用益处和成果案例,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应用专利信息的积极性。

    为确保企业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以及在镁行业关键技术方面拥有专利权,近年来,银光集团在产业转型的进程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员工在新材料研发、新技术应用、生产工艺改进等各个方面进行发明创造、申请专利。目前,公司拥有各项专利33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目前已受理待授权的专利11项,而且多项专利已得到推广应用,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银光集团诸多技术专利的取得,在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有力地促进了产品的更新换代和深加工产业链的不断延伸,推进了银光的转型跨越步伐,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