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飞部分外派干部家属赴云南今飞走访、慰问和参观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8-25 | 1570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2日-16日,今飞控股集团副总裁冯红率今飞外派云南、宁夏、泰国等地的部分干部家属共计22人,专程赴云南今飞生产基地,走访、慰问和参观,并向奋战在异地的干部职工表达敬意和关怀。
      富源县长陈志、副县长牛睿等会见副总裁冯红及慰问团一行。陈县长对冯总一行来到第二故乡富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近年来,富源经济发展呈良好态势,在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对今飞在富源投资办厂表示充分的感谢,特别是今飞能不断加大在富源投资规模,对富源县经济转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他表示,县政府各部门,将第一时间对与今飞合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给予重点支持和解决,并希望双方能面向未来,在更多领域、更多方面,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开展合作。
      冯总非常感谢富源县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今飞,并表示,近年来,今飞实施坚持立足金华、走出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企业发展战略,在云南富源已投资办厂5年,这是今飞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今飞未来发展的关键点;在共同协作过程中今飞与富源地方各级政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目前,富源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和社会发展正发生着历史性的变化,富源正在成为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为今飞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今飞愿为富源经济发展腾飞贡献更大的力量,创造更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