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莅临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8-25 | 190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8月19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在金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岳、婺城区区委书记蔡艳等人陪同下莅临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葛炳灶、凯达公司总裁何东挺热情接待了贾宇检察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今飞厂史陈列馆及生产运营监管中心。
    在今飞厂史陈列馆,葛董向贾宇检察长介绍了今飞自成立以来,坚定不移的坚持“实业报国”的理念,坚守制造业发展不动摇,坚持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围绕轮毂制造主业做深、做强、做大。自2008年以来,今飞在浙江本地重点强化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能力以及企业管理规范化、系统化和机制上的创新突破;在外部,围绕市场、资源两端建设工厂,布局全球。
    参观过程中,葛董表示浙江检察院在法律监督工作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创新、走在前列,在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护社会公共利益等方面均有所作为。省、市、区也均出台相关政策,十分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联系企业、关心企业、服务企业。今飞在享受法律监管和保护的同时,也将努力为当地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听完葛董的介绍,贾宇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今飞的发展,并要求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各项职能,综合运用打击、保护、服务、预防等手段,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