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车友为了改装提高尔夫7.5R-line 升级二阶之路总结
来源:玩车之家 | 作者:玩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1-02-03 | 1546 次浏览 | 分享到:

  “坐标广西南宁,人生第一辆车也是靠自己努力买的车,选了高尔夫R-line。”

  “其实选高尔夫就是奔着改装去了的,所以提车之后从开始一无所知的小白自己慢慢摸索,中途也走了不少的弯路。前后改了三套排气、两套轮毂、两套避震、刹车、二阶程序等。”

  “开始第一次改装之路,换上了第一套手工排气,同时加了尾翼。”

  “开了一段时间后由于第一套排气中鼓漏了太多,决定换了第二套排气,台湾品牌。”

  “第一套轮毂+卡钳喷红。”

  “后面还是换上了大四卡钳。”

  “升级原厂丹拿、氛围灯,看着车拆成这样子,还是有点心疼的,后面还加了涡轮表。”

  “接着升级动力,改装了进气和森德头段,进气用的是自己DIY的开孔+高流量进气,同时二阶程序写入,成绩是200P,350N,0-100+6.8S。”

  “由于国六B车型涡轮比较脆弱,不开阀门的情况下暴力驾驶容易爆涡轮。所以后来又换了一套Aspec智能阀门排气。”

  “期间外观方面换装了R的中下网、升级网红国段轮毂。”

  “改装真是无止境啊,仰慕KWV3已久了,一次剁手车友的转卖的V3,换了KW V3整个车都紧绷了许多,没有之前TEIN SAZ那样松散。过弯支撑也会好很多,果然是贵的东西好。”

  “改装的道路真的是越走越深,好像上了瘾一样。当你改完这个时你就会改另一个,可能这就是玩车的乐趣吧。暂且告一段落了,后期还会改些新的东西~”

  本期高尔夫改装案例鸣谢车主:潘小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