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车友再次购入14款起亚K5 黑化改装打造西装暴徒
来源:玩车之家 | 作者:玩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1-02-03 | 1440 次浏览 | 分享到:

  “人生第一台车是12款K5,2018年当时22岁那时候买的。依然记得当时二手车那提回来多开心,K5相信是很多90曾经的dream car。”

  “开了八个月后,2.0L自吸让我有了新尝试的想法。先后换了翼神思铂睿、甚至是奔驰。”

  “08年奔驰E280,3.0V6大后驱。”

  “偶然的一次,我遇见了现任(14款2.0T),之前略有听闻K5有2.0T,245马力,7秒破百。那......再次成为K5车主吧,当时从广东5个种高铁过去湖北,没问题过户验车,自己1000公里11小时开回来。”

  “原车油漆暗淡无光泽、很多划痕。果断去朋友那喷了全车奔驰特调珍珠黑+杜邦980进口光油,图片是喷漆后。”

  “接着换了水转印碳纤维纹路后唇+跑马灯的晚上效果,几百块一分钱一分货,懂行的可能看不惯哈哈哈哈,不过K5顶配LED尾灯确实帅,都不用改韩版尾灯。”

  “雅泛迪SR77轮毂安排,18寸,合法改装,朋友那收的二手台湾D2绞牙,32段高低软硬调节,舒适性没得说,轮毂和绞牙一起同一天搞,这侧身,奥迪A7既视感。”

  “可能你们会说车头呢,都没看到车头照片。没办法,除了四眼雾灯,似乎这车没啥东西改。”

  “改了轮毂,刹车空荡荡。拥抱安全,拒绝山寨刹车,安排。”

  “车尾45度定妆照,这时候已经改了排气。”

  “内饰方面,K5档把都不好看,换,萨瓦尼尼拨片必须安排。”

  “500块搞两条骚红安全带,值不值呢。”

  “回老家只能把绞牙调成一指半,肯定没之前0指帅。”

  “接下来整个车还有很多地方优化,全车镀铬件黑化,车头黑中网+四眼雾灯+前铲,轮毂观望有没有19寸的合意款式,享受冷门车的冷门玩法,2021年,各位一起加油吧!”

  本期起亚K5改装案例鸣谢车主:粤G不懂车的阿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