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诺签约汽车轮毂及高精铝板、型材项目落户霍林郭勒市
来源:云上霍林郭勒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3-23 | 2222 次浏览 | 分享到:

       38日下午,霍林郭勒市政府与浙江康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就汽车轮毂及高精铝板、型材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霍林郭勒市委书记吕国华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玄东升代表市政府同浙江康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霍林郭勒市政府副市长张亲辉主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单连衡以及工业园区、法院、发改委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签约仪式上,吕国华对项目落户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依托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势头强劲。市委、市政府将以热情、环境、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霍市投资兴业。同时,希望浙江康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行业、市场和团队优势,不断在霍市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建成后将年产220万只铝轮毂和3万吨铝原片,实现年产值30亿元、利税1.2亿元,并安置700余人就业。此次与浙江康诺合作,符合霍林郭勒市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实际,为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