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源自热爱 车友回忆大众凌渡进化之路
来源:玩车之家 | 作者:玩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2-02-23 | 252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年1月9日上汽大众研发并且销售新款车型,当时也是通过奔跑吧兄弟,才有所认识到凌渡这款车型,当时想法就是什么时候能够拥有一台。”

  “但是能真正拥有凌渡还是有一定缘分,2017年12月入手的凌渡280舒适版自动挡车型,其实在购买这款凌渡之前已经定下本田的思域,还好迟迟没有现车,就这样成功加入了凌渡这个大家庭,也算是缘分!入手之后同样逐渐对他改变,并且升级成为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个模样。”

  “改装圈的语录百改降为先,直接给他上了一套绞牙避震TL。”

  “后续对原车音响问题升级原厂的芬达音响提高了对音质的追求,之后又上了一套原厂的AFS随动大灯海拉6透镜。”

  “第一次对改装轮毂没什么概念,进行对原车轮毂熏黑处理。”

  “改的第一套轮毂品牌的旋压枪灰轮毂仿BBS款,谁没有走过杀马特路线…”

  “绞牙有了,轮毂有了,大灯也有了,瞬间外观气质就舒服了很多。”

  “那时候对GTS前杠还不了解,直接装车了一套某ABT款小包围主要地盘低了防磕蹭。”

  “这是升级了原厂的的电动折耳地库随手拍,同样也对原车的卤素雾灯改为青柠LED灯,提高夜晚转向辅助的亮度。”

  “这是第三年的模样一直是以素为主逐渐脱离鬼火少年的称呼。”

  “自己动手改的转向一抹蓝流水灯,还是有所小成就。”

  “凌渡这款车型个人看法腰线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百看不腻总会蹲下来总是默默地欣赏着他的外观。”

  “这是第三年,更换了第二套轮毂,同样选用品牌的国产锻造奥迪RS6款。”

  “接下来就是折腾内饰方面,更换的第一套碳纤维带LED灯的运动方向盘,只有满足两个字,只记得那天夜晚失眠了,在车上足足坐了四个小时不愿离去可能这是一种热爱吧。”

  “折腾GTS款侧裙,外观略显运动感”

  “品牌大六活塞卡钳,无需多言懂得人自然懂。”

  “折腾的第二套碳纤维R8按键运动进口R方向盘,奥迪RS款手球都是自己动手安装,巴适。”

  “从17年底陪伴我至今从未把我扔到半路,同样我也爱他如初,定时保养定时精洗定时检查车况并且爱惜着他,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并且待他如初恋般的珍惜!”

  “改装路上就是不停的踩坑成长,不断成就他最好的模样,可能这就是一份简单的热爱吧!”

  “结尾语: 我不知道他会陪伴我多久,但是我知道在这个热血的青春年纪拥有他就够了, 把少年时期埋藏的那颗种子。发个牙。有那么个形状就行了。18岁的时候,我没办法拥有啊,但现在我24岁了,我在拥有它,我还是很开心。梦想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s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