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费用比车价高 车友因为热爱打造姿态完美的高尔夫MK4
来源:玩车之家 | 作者:玩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2-04-27 | 23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从小就喜欢车子,喜欢引擎的那种轰鸣声,小时候在公园里开卡丁车开一下午。高中毕业后家里把F18的5系给我开,也是从F18开始玩改装。”

  “后来上了大学放弃了美术专业,选择了汽车专业。当时年轻,想自己创业,所以大学读了两年就申请保留学籍出去自己创业了,结果碰了一鼻子灰。耽误了一年时间,又重新回到学校完成学业。2017年毕业之后,继续玩车,玩过斯巴鲁BRZ和福特Mustang,那时候年轻,追求刺激,后来出了事故,就没再碰车子。直到2021年七月份,刷抖音刷着一条关于高4的视频,就心血来潮收回一台车子,开始了现在的改装。”

  “因为是台老车了,当时本地找不到车源,找到了一台江西的车子,当时想车子反正也不贵,也懒得跑到江西去验车,直接联系谈价格,然后打订金,直接过户提档,发物流。”

  “虽然饱经岁月的洗礼,但还是不妨碍它的帅,坐上车,这个方向盘有点黏手了看样子被前任车主给盘褒浆了,然后开始详细检查车子配件缺失情况:四门玻璃胶条老化、主驾驶门提缺失、主驾驶车门警示灯缺失、座椅破旧不堪,前任车主还给换了个CD,有点违和。”

  “然后就是全车各种拆,清洗,拆下来的内饰件自己打磨,顶棚换新,娱乐系统必须换回原厂磁带CD,安全带换黑色原厂。”

  “做漆换包围,轮毂、刹车、短簧也都安排上车了,内饰翻新,做隔音都同步进行。”

  “这是第一次落地效果,轮毂前后数据前225/40R18,后255/35R18。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特地请朋友帮忙拍的照片。”

  “俗话说的好,一低遮三丑,虽然短簧的支撑性感觉还不错,但是总觉得姿态还是不够,再三犹豫之下还是决定上套气动算了,刚好朋友有一套拆下来的Accu R9的控制系统闲着,就先弄了过来,毕竟能省一点儿是一点儿,接着就是在某鱼上淘了一套But的气包+SF的避震,然后就是各种拆,因为要把原车的悬挂全部换掉,并且要加前后的倾角垫片,所以后面的两个轴承拆下来也就废了,重新换了两个新的。”

  “装完之后效果,后轮5度倾角,前轮3度倾角,因为前面轮毂之前用的9.5j的,导致降下去时候轮毂太宽,里面会顶着悬挂,导致不能完全降下去,所以前面只能先用原厂轮毂调试,再订两只8.5j轮毂和轮胎。”

  “因为我们当地没有拉线定位,只能找有经验的师傅用机器数据来辅助着做定位,结果发现数据一团糟,后面试车过程中又发现后面两只避震包高度不够,导致后面异响,所以淘了两个垫块儿装上。”

  “气动落地效果,这时候还换了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