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细节都是心血 英菲迪尼G37改装历程回顾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玩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2-04-27 | 92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0款英菲尼迪G37 Sedan,当初大连本地没有车况好的车,飞到北京去给它请了回来。从最开始的银色,到暗夜紫,到现在的暮光紫,光特效漆就花了将近10个W,基本上除了没换发动机该换的都换了,小刮小蹭还是避免不了的,大毛病一点没有。”

  “目前马力400皮左右,平时跑的也慢,从来没测过,百公里表显12.8个油,到手就直接换的排气,两端拼接感觉效果还是一般,就把中端消音切掉换成了直通管。现在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因为大马力后驱,为了稳住这个猛兽,到了LSD托森差速器,不至于一直扭屁。”

  “前后杠都是提前订好的,侧裙是实在没有办法,凑巧看到Q70的WALD侧裙很帅,就买回来自己折磨着买到了自己的车上,还有机盖下方的手绘,足足一步一步让我画了半个多月,太多太多的东西了,说不过来,车上面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我一点点磨出来的心血,如果你也喜欢它,可以联系我,要是不喜欢,也不要说我,自己眼光不同而已,这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这是目前最终的效果,暮光紫加车顶特效黑,有阳光的时候全车bulingbuling的,很好看~前机盖贴的锻造碳纤维,全车外观也做了黑化处理。”

  “当初从北京开会开的样子,这个动力最开始还不是很习惯。”

  “换的排气,阀门还是盾牌那种的,照片没拍,但是很帅气。”

  “在换紫色之前,贴的浮雕,现在已经不在了,因为突起的地方车漆不牢固。”

  “最开始得黑色打底,然后才喷暗夜紫,在阳光下还能看到彩色颗粒的效果。”

  “提车半年,第一次下地,还是很满意的。大灯也换了天使眼,还有LED大灯,晚上近光灯都很亮了。”

  “内饰照片没有过多拍照,换的锻造碳纤维方向盘,还有锻造纹内饰板,全车内饰做了包皮,棚顶也换成了翻毛皮。”

  “感觉深紫色有点深沉,重新脱漆,里外全改暮光紫。因为中了迈凯轮的毒,轮毂重新做了一遍淡金色漆,拍出来有点发黄,实物是那种淡金色。”

  “刚出出来的效果,配上这个轮毂看着有点像玩具车,不都说车是男人的大玩具嘛,哈哈。”

  “保养都是用的好东西,自己省点大宝贝也要吃好的用好的。”

  “这个小老虎很适合虎年。”

  “换的大尾喉,口径也是自己定做的,等了半个多月。”

  “最终的效果就是最后一张了,希望我的大宝贝你们喜欢,替我好好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