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经典车复古甲壳虫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汽车之家 | 发布时间: 2022-05-23 | 1068 次浏览 | 分享到:

欢迎大家观看改装星球改装案例汇总内容连载,文中车辆均为车主经改装案例工具上传,我们将从中挑选优秀作品向大家展示。下面为第二十九期内容,由汽车之家用户@晨程呀上传的大众甲壳虫改装案例。


  外观方面,车主为这台古灵精怪的小家伙进行了由内而外的翻新,身披杜雅品牌的特效金葱红涂装,让这款2004年1.8T版本的老车焕发了新的生机。


  车主将爱车的前灯更换为了带LED日行灯的激光大灯,相比原车的卤素远近光灯来说,亮度以及辨识度均得到了显著提升。雾灯则依旧维持了原厂状态,另外车主在前包围上方又额外增添了两个小型探照灯,多了一丝复古味道。尾灯同样更换成了LED光源,看起来晶莹剔透。



  圆润饱满的车身配合带有白边装饰的复古定制款轮圈,别有一番韵味,轮胎规格尺寸前后均为205/55R16,6.5J。

  Border S1绞牙减振的选用,兼顾了舒适性与操控性,同时又展现了车辆的姿态。


  透过车窗向里望去,这辆甲壳虫的内饰真是别有洞天。复古款式的方向盘,纳帕真皮包裹的内饰件,翻毛皮车内顶棚,以及一系列玩偶挂件,应有尽有。此外我们还发现了类似于奔驰样式的发光涡轮扇空调出风口,氛围感十足。




  车主表示:“改内饰,一定要做好细节,工艺很重要”,此外车主还为爱车加装了一套德国IE三分频套装音响系统,视觉与听觉得到了更高一级别的享受。

  动力方面的升级同样没有落下,英国ITG高流量进气风格、更换大涡轮后,排气系统采用了200目三元催化器以及CEND森德全段定制排气等等,整车动力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写在最后:

  甲壳虫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左右,从1938年第一代甲壳虫诞生到2019年7月第三代甲壳虫正式停产,80多年的传奇历程,2000多万辆的销量,注定了这辆车的不平凡。当第一代车型结束了它65年的光辉岁月后,车主的这台第二代甲壳虫诞生了。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时尚个性的特效金葱红涂装、定制的白边装饰复古款轮圈以及精心打造的专属内饰,也侧面印证了这台甲壳虫——经典永不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