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冀蕾解析高效运输与铝合金轮毂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6-07-24 | 2407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于我国高速公路采用的是计重收费,同时我国的公路政策法规,对车辆的总体质量也有着严格规定,因此,朱冀蕾认为如何降低车辆自重、又不能削弱车身承载能力,是广大车辆使用者较为关注的话题。朱冀蕾看到许多公司通过使用铝合金材质车轮来优化车身整体重量,朱冀蕾觉得提高运营效率,是目前国内各主机厂以及车辆使用者通行的做法之一。 

    散热性更好具有好的回收价值

    铝的热传导系数是钢的3倍,好的散热性能,朱冀蕾认为这样可以有效降低轮胎过热引发爆胎的风险。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延缓轮胎的老化,保证行车安全。传统的钢质车轮在使用过程中,会因雨雪侵袭,极易产生锈蚀,朱冀蕾觉得铝合金车轮在后续的使用中表现的更加不错,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在平时的日常维护中,也更加易于打理。另外采用铝合金材质的车轮,表面光鲜亮丽,为卡车提升整车形象增色不少。目前来说,市面上钢铁的价格远低于铝的价格,朱冀蕾从环保角度来看,当铝合金车轮在使用周期结束后,依然具有较高的回收再利用价值。//今日商业新闻网

    重量轻不易变形

    传统的钢质车轮每个50公斤左右,然而同规格铝合金车轮每个只有25公斤左右,单个车轮相差近一半的重量,朱冀蕾觉得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了车辆的自身重量。其次,在实际使用当中,传统的钢质车轮使用时间过长、或是经常行驶颠簸路段会出现变形,而铝合金车轮加工精度高,抗变形能力远优于钢圈,产品真圆度好,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驾驶平稳性。铝合金车轮较传统钢质车轮重量更轻,滚动滚动惯量更小,也就意味着为用户节省更多燃油。//今日商业新闻网

    随着工业的发展,大到挂车、变速箱外壳,小到一些汽车轮毂、轮辋,铝合金部件广泛应用到卡车的部件当中,与钢质材料相比较,铝合金部件除了重量轻,强度和散热性铝合金产品也能够做到更好的平衡,最后朱冀蕾也希望能够为卡车朋友们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行车安全作出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