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1铝合金板轮毂电镀技术正在中国迅速的崛起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6-11-16 | 5461 次浏览 | 分享到: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6061铝板轮毂电镀技术正在中国迅速的崛起。6061铝板轮毂直接化学镀镍新工艺就是在A356压铸6061铝板合金基础上研发出来的新技术。日常的颐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当轮毂修复温度较高时,应让其自然冷却后再停止清洁,千万不能用冷水来清洗;否则,会使6061铝板合金轮毂修复受损,以至使制动盘变形而影响制动效果。另外,在高温时用清洁剂清洁6061铝板台金轮毂会使轮毂外表发作化学反响,失去光泽,影响美观。 

    当轮毂上沾有难肃清的柏油时,假如普通的清洁剂无济于事,可用刷子试着肃清,但切勿运用过硬的刷子,特别是铁刷子,以免损伤轮毂外表。有专家引见了一种肃清柏油的偏方:即选用药用“活络油”涂擦,可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车主们无妨试试看。预镀镍槽由于沉锌剂的带入,使预镀镍槽液受到污染,为了保持镀镍槽液的稳定需要经常调整和不断的更换槽液。既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又增加了不必要的开支。而且由于沉锌剂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属离子和具毒的氰化物离子,受到了环保部门严格的限制使用。
    使用有氰沉锌剂污染环境,祸国殃民、贻害千秋。此外,车辆所在地域接近海滨时,轮毂应勤清洗,以防止盐分对6061铝板外表的腐蚀。 如果补充也只能最多处理10平方米。每年需沉锌剂15000升。(每升沉锌剂约1.5千克左右,年需沉锌剂22.500千克。每千克沉锌剂价格为60.00元,每升价格为90.00元)全年共计金额135万左右。6061铝板轮毂直接化学镀镍活化剂经补充调整可长期使用。而沉锌剂则不能长期使用。使用直接化学镀镍活化剂每年可为企业节约资金100万元左右。应用6061铝板轮毂直接化学镀镍新技术、使用直接化学镀镍新工艺,操作流程简单、使用方便、无技术上困扰。
    成品率高达98%以上。保护环境、利国利民。省时、省力、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大量的资金,降低了企业的运行成本,给企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综合经济效益。它打破了6061铝板轮毂电镀只有通过二次浸锌处理才能进行电镀传统工艺的束缚,使6061铝板轮毂电镀不用二次浸锌,即可直接进行化学镀镍。它克服了电解液容易受到二次浸锌溶液中有害杂质影响,污染化学镀镍溶液,使镀层质量不能保持稳定,化学镀镍操作程序复杂,技术难度大,经常调整、更换化学镀镍溶液等所有不足之处。
    使经过活化后的6061铝板轮毂像钢铁零件一样顺利的在其表面沉积一层光亮、致密、结合力良好的化学镀镍层。 6061铝板轮毂直接化学镀镍活化剂是当前电镀领域内独一无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无毒、无味、无污染绿色环保新产品。使用活化剂直接进行化学镀镍,不污染镀液,槽液稳定。活化剂少量的带入化学镀镍槽中,促进了电解液的自催化功能,增强了6061铝板基底与镀层间的结合力。操作程序简单、使用方便、无技术上困扰。保护环境,利国利民,造福万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