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成就推进专用汽车产业集群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04-05 | 207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副市长黄成带领市工信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农联社、市消防支队等14个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四平吉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就推进专用汽车产业集群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黄成详细听取了铁东区汇报的专用车产业集群项目推进情况和吉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汇报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黄成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协调,督促与会相关部门尽快加以落实。各相关部门就专用车产业集群项目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黄成强调,专用车产业集群项目是今年“4·18”开工的重点项目,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开工,需要各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专用汽车产业集群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已经成立,要采取每周一例会、每月一小结的方式定期调度推进情况。要突出问题导向,制定出路线图、时间表,集中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推进专用车产业集群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推进办法,保证各项工作计划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