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泗阳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12-16 | 10194 次浏览 | 分享到: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燕山大学教授孙利共同为“中信戴卡杯”第七届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启动水晶球。

接下来在工作报告环节上,王孝东代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就2016年大会到现在一年来主要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度主要工作计划作了报告。会上,王秘书长依旧用987654321”9个数字总结了铝车轮行业的发展总体情况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主要由从事铝车轮后市场开发生产销售的相关铝车轮厂商及相关上下游配套协作等单位组成。2014628日在江苏泗阳经民政部门及技术监督部门审核批准依法注册。成立自今,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现在已经拥有会员单位149家,理事单位21家,副会长单位10家。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不平凡的一年。首先,协会与上海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约,对通过国家级实验室检测合格的商用车锻造铝车轮、铸造轮、乘用车锻造铝车轮贴上“CAW”小标签和雕刻CAW字样,对车轮损坏和质量事故进行集体承保,在中国镜内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产品责任险赔偿。接着,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指导下开展车轮检验检测业务,已经具备国家级CMA检验检测资质,可以出具有法律效应第三方独立检测报告。现与日本VIA、德国TUV等国外协会组织进行洽谈合作,最终实现三个协会产品质量互认。最后,由协会主办的“首届上海车轮展览会暨铝车轮嘉年华活动周”于821-23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用“协会平台成就企业品牌”的理念,搭建了最便利的国内外贸易洽谈交流平台,广泛宣传了铝车轮概念设计在个性化消费中的引领作用,车轮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现场拍卖,为原创作品找到合适的归宿,提升了中国铝车轮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让世界知道中国铝车轮永远领跑世界各国,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2018年上海车轮展览会。

潘其龙副秘书长报告了2017年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2017年上海车轮展会暨嘉年华活动收支情况以及对协会《章程》进行第3次修改说明。两项费用收入都小于支出,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但是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迎难而上,积极想办法共度难关。在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中,协会依旧以“合抱群生、共同发展”作为工作目标口号;根据发展规模把会员分为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五个级别。各个级别的企业个数分别控制在2家、3家、15家、30家、250家,协会大家庭成员总数不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