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泗阳隆重召开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12-16 | 10122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会上,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李明业介绍了济南一机床设备介绍。

在会上,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小龙介绍了铝轮毂行业切削液节能减排创新技术。

张新颖会长为作报告企业代表颁发演讲纪念牌并介绍了各家企业产品的特点。

在泗阳招商推介环节,泗阳县招商局副局长付薇推介泗阳汽车零配件产业项目布局、功能布局、项目入驻政策、项目落户等情况,所有来宾观看泗阳发展专题片《祝梦泗阳》。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交流讨论由王孝东秘书长主持,与会代表相继发言,畅谈参会收获及体会。代表们一致表示CAW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成为了行业主流声音,期待CAW铝车轮质量协会能够顺应时代改革的步伐,密切联系会员单位,不断提升会员单位服务质量。

最后,王孝东做了大会总结发言。王孝东从产业发展和产业配套的角度深入浅出阐述了“合抱群生”的发展真谛并且明确提出了2018(第七届)海峡两岸轮毂产业高峰论坛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员大会将在20181123-25日在江苏泗阳举办,期待2018年泗阳再见。

1126日上午,大议安排了观摩考察活动,先后参观了江苏赛弗威科技有限公司、轮毂大厦暨轮毂博物馆、江苏新安驰铝业有限公司、敏于行公司、天鼎机械、泗阳港口、洋河集团股份、泗阳高铁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