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来源:腾讯汽车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1-20 | 731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面向全球亮相

众所周知,A级轿车市场是我国最大的细分市场,也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随着合资品牌近些年的价格下探,该市场的竞争可谓是愈演愈烈,唯有具备高品牌价值和高品质产品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广汽传祺以前瞻性视野充分洞察市场需求,倾力打造具备高品质魅力的传祺GA4,它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的产品矩阵,全面覆盖从A级到C级的轿车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强力激活“轿车振兴计划”,助力品牌高速优质发展。

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传祺GA4具有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及优秀的驾乘舒适性

业内人士指出,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在设计创新和安全品质上已达到国际水准,具备与众多国际品牌竞争的实力和信心。广汽传祺第四次参加北美车展,收获了海外各界无数青睐和赞誉,这是传祺多年来匠心造车的成果展现,彰显出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实力的提升。
    Enverge概念车及全新动力总成亮相 前瞻研发创领移动新未来

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当前,随着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出于环保的需要,汽车工业乃至整个人类交通出行正在发生大的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成为汽车发展的四大趋势。广汽传祺在持续推出高品质产品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在新能源及动力总成等技术领域的创新,为打造出更多顺应未来消费趋势的产品奠定坚实技术基础。在本届车展上,广汽展出了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以及自主研发的2.0TGDI和1.5TM两款发动机,向全球展现中国汽车在核心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Enverge是广汽在跨界电动车型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先锋的设计语言搭载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娱乐化驾驶体验。事实上,广汽紧密围绕产业未来趋势,积极主动、超前布局、厚积薄发,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已构建PHEV和纯电EV两大技术路线,建成了跨平台、跨车型、适用于多种新能源动力方案的系统架构。2017年以来,广汽传祺陆续推出GA3S PHEV、GS4 PHEV和GE3三款新能源车型。预计未来5年,还将推出超过7款新能源车型,涵盖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据了解,广汽不仅搭建起以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为核心载体的共享平台,还与华为、腾讯、蔚来、中国移动、科大讯飞等行业领先的科技公司和通讯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开发全新智能网联化新能源汽车产品,不断探索未来产业革命的现实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