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来源:腾讯汽车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1-20 | 731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三“8”领衔 广汽传祺高端战略车型联袂亮相底特律

美国市场是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同时,其市场完善成熟,具备严苛的法规。对此,广汽传祺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品质上、技术上、研发上等各方面的挑战和检验。目前,广汽传祺正在加快进入北美市场的步伐,包括加快海外研发中心建设,设立北美销售公司,首度参加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年会等。目前,广汽传祺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五连冠”,充分显示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品质提升方面取得的突破成果,成为引领中国品牌的品质先锋角色。
目前,广汽传祺正在加快进入北美市场的步伐,包括加快海外研发中心建设,设立北美销售公司,首度参加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年会等。郁俊表示,“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为了全球汽车产业的繁荣,分享我们的一些想法。有了这个信念,我们将能一起为共同的梦想努力。我们也真诚期待您能发现我们的远见和务实,以及我们的开放和创新。我们期盼着更多来自国际市场的关注与支持。在进入北美市场的进程中,广汽传祺愿与大家分享更多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共同开创更美好的移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