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福兴铝业篇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2-25 | 1412 次浏览 | 分享到:
工匠是职业,也是态度,更是精神。依天工而开物,观物象而抒臆,法自然以为师,毕纤毫而传神——工匠做事,有板有眼,一丝不苟,求真唯美。

致匠心·福兴铝业篇

大连福兴铝业有限公司 于贵福总经理

三代铝家具产品  匠心凝聚在潜心研发产品中

在提倡“绿色、环保”2012年,大连福兴铝业有限公司开始接触全铝家居。从此走上了艰苦的研发创新的道路。“我们研发第 一代产品大体是不错的,但是还存在在角度处理方面不美观、作为挤压型材有缝隙长时间会有污垢这些问题。我们马上又开始研发第二代产品。第二代用蜂窝板之后解决了第 一代产品的,但由于强度不够和利用率不高这些无法回避的缺陷,第三代产品用整版版代替插板规避了强度不高的缺陷,利用覆膜技术处理,只做横向切割的工艺解决了利用率低的难题。”于总提起研发产品的过程滔滔不绝。“现在我们第三代的工艺已经申请发明专利”于总自豪地说。

致匠心·福兴铝业篇

做好一件事很难 坚持做好一件事更难

“用良心做产品然后坚持不懈这才是匠心精神”提及匠心于总这样说。做好一件事很难 坚持做好一件事更难。“‘福百姓、兴万家’是我们公司的宗旨,我们就是凭着这样的信念,让福兴在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于总说。

致匠心·福兴铝业篇

产品的质量也展示了福兴的匠心精神。德国铝型材热覆膜技术让铝材不但有了丰富多彩的图案更是拥有了木制品的温度和质感。因产品材质上的改变,产品的使用寿命可达到50年以上。公司采用的独特的连接系统,不但使产品安装快捷随意拆卸,强度上也是普通木制家具的数十倍,同时因其生产工艺的方便快捷,产品生产周期仅需3至5天,安装时无噪音、无污染。

致匠心·福兴铝业篇

“造福百姓,让老百姓使用安心、放心的产品是我们建厂的初衷。零甲醛、不含苯、无辐射、无污染是公司产品环保的基本体现”于总说。

致匠心·福兴铝业篇

专注产品、重视积淀、享受过程,这正是工匠精神与追求短期利益化的商人精神之间的差别所在。他们身上或许会少了商人的敏锐,但他们却多了一份对事业的执著。

不为外撼,不以物移,而后能任天下之大事。积跬步以至千里,铝行业向前发展的每一个脚步都让我们用工匠精神雕琢镌刻。劳动楷模在前,不妨从工匠精神中汲取朴素的力量,共同迎接铝行业的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