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奇宇特种轮毂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永生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7-09-19 | 27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宁波奇宇特种轮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宇轮毂”)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产品结构专利、品牌、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个性化定制锻造轮毂公司。BR Wheels 品牌锻造轮毂有“18、19、20、21、22、24”等国际通用尺寸,可依据不同款式汽车改装使用要求及车主喜好的轮毂款式及表面颜色花型进行定制生产,系量身定制产品,BR品牌轮毂是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轮毂改装的最佳产品。  

在追求个性化的时代,人们都想把自己的爱车改的非常具有个性,让爱车变的美观靓丽。那么轮毂改装这一块,就能满足人们这方面的需求。请看本期《铝车轮》杂志人物专访奇宇轮毂董事长-徐永生。

胡苒徐总,我看了贵公司的车轮展示区,这些轮毂颜色非常绚丽,精美好看,那这些轮毂除了好看外,还有别的优势吗?

徐总BR是BLACK&RED的缩写,BR品牌是2012年创立的,经过几年的研发,我公司生产的BR品牌锻造轮毂其除了外表颜色绚丽,精美好看外,内在质量也高于一般铝合金轮毂,1、强度高,是一般铸造轮毂的三倍以上,而且不容易断裂;2、重量轻,比同尺寸轮毂轻20%---30%,轮毂重量减轻,就意味着整车重量减轻,省油;3、具有良好的导热散热性能,散热速度比铸造轮毂快,在汽车高速运动中,轮毂运动和刹车所产生的热量是非常高的,散热不好将直接导致制动效果的降低。

所以BR品牌定制轮毂具备了重量轻、强度高、安全性好的特性和优势。

胡苒贵公司生产的锻造铝合金车轮有哪些特点以及应该如何选择铝合金的材料?

徐总随着汽车的发展,人们对汽车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需要质量更好,重量更轻,强度更强的轮毂。所以要制造出高质量的轮毂首先要选配好轮毂材料,我们与科研部门合作,经过几年研发,对轮毂材料进行了改进,我们现在采用的是改进后的6系列铝合金材料制造的轮毂重量更轻、强度更强、安全性更好

胡苒在这个铝车轮行业领域内,贵公司的发展机会有哪些?您认为将来行业的发展存在的最不利的因素是什么?

徐总:在铝车轮行业中就企业规模来讲,我公司是一个小企业,但是就轮毂产品特点来讲,我公司产品很具有特性,我公司主要是生产两片、三片铝合金锻造轮毂,是量身定制产品,是锻造轮毂中的高端产品。目前在国内具有专利集品牌、设计、生产和能售后服务的,从原材料到产品成型30多道工艺为一体的生产两片、三片锻造铝合金轮毂的企业为数不多。

两片、三片锻造轮毂既有外表精美品质又有内在的坚实质量,是中、高档汽车改装的理想产品,其发展前景看好。但是其生产工艺要求很高,生产量有限,生产成本比较高,在国内汽车改装市场刚起步,人们对它的认知度还有一个过程,所以目前销售量不会很快提增。

胡苒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徐总我们构想用品质建立品牌,走品牌路线。BRwheels品牌锻造轮毂已渐渐被国内外客户所认可,随着汽车的发展,改装市场的开放、经济的发展,政策的完善,人们对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爱车族对高端轮毂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我们看好国内市场,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降低生产成本,提高锻造轮毂的性价比,使BRwheels品牌锻造轮毂的认知度越来越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BR品牌两片、三片式锻造轮毂。

胡苒:谢谢徐总在百忙中接受《铝车轮》杂志编辑部采访。我们期待着BR品牌越做越大,坚信未来将会成为国内大型锻造铝车轮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