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工业炉,做百年辉煌企业”——沈阳东大三建工业炉制造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8-09-26 | 3047 次浏览 | 分享到:

沈阳东大三建工业炉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世川

20年风雨同舟、20年快速发展、20年创新前行

二十年,东大三建人齐心协力、积点滴之勤,累无名之功,才铸就了东大三建今日的品牌;是客户支持,东大三建才有了今日的累累硕果;是所有支持和关注东大三建的各界领导和供应商、企业同仁的大力协助,东大三建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是股东单位坚定的支持和正确的领导,才使东大三建闯过了各种险滩,战胜了各种困难,我和所有东大三建人都将铭记于心。

二十年的风风雨雨,我们走过了一段坎坷不平的发展之路。有泪水、有辛劳、也有心酸;二十年的艰苦奋斗,我们开辟了中国工业炉领域的一片天地,有喜悦、有收获、也有甘甜。

  二十年前的今天,东大三建作为国内首家工业炉工程类公司正式成立。为客户提供从规划方案、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售后维护一条龙服务。从市场推广到技术引进和国产化,东大三建人每一步都扎扎实实、铿锵有力。与中国汽车行业同步壮大,成为中国汽车铝合金部件制造行业工业炉设备供应商的龙头企业。

  二十年里,东大三建从无到有,从创业之初的8个人,120平米的办公室起步,建立了自己近万平米的办公楼和生产车间,发展到近200人的员工团队。在广州、昆山成立了自己的分公司、在重庆和济南成立了事务所,建立了以设计制造工业炉自动控制系统为主的东大三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二十年里,我们用诚信、技术、品质、服务为经营理念,服务了国内近500家企业,为客户提供了超过1500台套的生产设备。为客户创造了价值,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二十年里我们忠诚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诚实纳税,积极回报社会,回报股东,为国家和社会尽到了企业应有责任。

  二十个春夏秋冬,东大三建的全体员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论是酷夏还是寒冬,战胜各种来自家庭、身体上的困难,坚持在客户现场工作,常年出差在200天以上的员工不尽其数。是你们的努力成就了东大三建的二十年,你们是企业发展的脊梁。

  回顾二十年发展历程,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东大三建人将秉承“做最好的工业炉,做百年辉煌企业”的发展理念。以诚信、技术、品质和服务为经营思想。关注国家发展和客户需求,更加致力于节能环保和智能化设备的科研开发,用不断的创新打造新的竞争优势,打下企业坚强的基础,开创企业光明的未来,实现新的战略目标。有各界领导和股东单位的坚定支持,有尊敬的客户的信赖,有合作伙伴的荣辱与共,有各界朋友的关怀帮助,有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开创东大三建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