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将铝进口动态监测纳入2021年财政预算
来源:有色宝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3-06 | 805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美国商务部周一发布的文件,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管理局(ITA)已在其2021财年国会预算估计要求中纳入了铝进口监测和分析计划的规定。
  根据预算申请文件,商务部计划从2021年开始为ITA提供财政资源,以开发必要的人员和技术资源,从而“开发新的系统来跟踪铝产品的进口并为进口激增提供预警系统”。
  长期倡导铝进口监测计划的铝业协会称赞该计划已纳入预算要求。
  铝业协会政策与国际贸易副总裁Lauren Wil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政府为建立铝进口监控系统并优先考虑其他贸易执法而采取行动,这将有助于为全国铝业工人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国会铝业核心小组在十月份致商务部长Wilbur Ross的一封信中首次要求执行正式的铝进口监控系统。
  该贸易组织表示,为解决与中国的铝贸易问题,仍然有必要继续进行以贸易为重点的努力,而不是进口监测计划。报告补充说,尽管近年来通过成功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案,中国减少了对美国的铝出口,但中国的铝产能过剩持续增长。
  报告中宣称:“在过去的五年中,中国的铝产能过剩增长了60%,并且正越来越多地出口到第三方国家,这进一步扭曲了全球市场。”
  该贸易组织表示,它还支持对美国商务部第232条铝进口禁令程序的进一步改革,并补充说,该部工业与安全局继续对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大量铝制扁轧产品免征关税。
  该协会称,仅在2020年,美国商务部就已经批准了将近50亿磅的罐头库存排除请求,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
  根据预算文件,商务部的预算请求中还包括300万美元用于支持ITA在分析第232条排除请求中的作用,以及200万美元用于执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令。
  铝业协会表示:“铝进口监测和分析计划将有助于政府官员和整个行业更好地识别贸易流向,并解决铝的分类错误,转运和逃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