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巴基斯坦铝合金轮毂项目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20-06-24 | 794 次浏览 | 分享到:

    巴基斯坦一新建铝合金轮毂项目欲在中国大陆寻找一铝合金轮毂制造企业进行深度合作,项目地点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

  1、巴基斯坦投资方简介:

  项目投资方为巴基斯坦两家上市公司,投资方现有的汽车、摩托车类产品包括汽车散热器、电池、消声器、金属零件等;主要客户有丰田、本田、铃木、日产、雅马哈、Hino、Foton、Yuegen等;该项目已投入近2亿人民币收购了澳大利亚一家轮毂工厂,并已将大部分设备整体搬迁到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经济特区的占地4.8万平方米的新工厂中。

  2、项目优势:

  -劳动力成本优势:巴基斯坦劳动力资源丰富,人力成本远低于中国大陆;

  -税收优惠政策:受政府的产业政策支持,可享受10年税收优惠;

  -与欧美等国家无关税、反倾销等贸易壁垒限制,适合成为中国出口企业的海外生产基地;

  -该项目前期投入己完成;

  -市场前景广阔:巴基斯坦人口超过2亿,排世界第6;

  -项目投资方与当地主机厂具有多年合作的良好基础,且在政商界皆有一定影响力,有能力推动和更好的利用国家产业政策。

  3、合作方式及要求:

  -要求中方合作伙伴需具有OEM产品生产经验,最好已取得日系车企全球供应商资格。

  -可以现金、设备等投入合资经营,也可以技术支持、市场资源入股利益共享,也可以其他双方认可的方式合作共赢。

  如有合作意向请与我们联系(alwheel1988@163.com),并将贵公司简况和希望的合作方式告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