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的碳纤维轮圈!宾利发布22英寸碳纤维轮毂!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张桢佩 | 发布时间: 2021-11-19 | 1065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近日国外网站最新消息,著名的英国汽车制造商Bentley宾利最近几天为其Bentayga SUV推出了创新型全碳纤维轮毂,该车轮轮毂由Bucci Composites开发。22英寸碳纤维轮毂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碳纤维车轮,保证了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以及每个车轮实现了6 kg重量的轻量化。

       使用超轻碳纤维轮毂的所有好处都与车轮重量的轻量化直接相关:更轻的部件设计意味着转动惯量更少,从而产生更大的加速度、更短的制动距离和更好的车辆操控性。此外,更少的非簧载质量意味着轮胎和道路之间的抓地力得到改善,从而确保良好的道路保持特性。

       Bucci Composites 车轮的另一个主要优势是轮毂-轮耦合系统,该系统允许车轮以传统方式固定到轮毂上,从而消除了车轮螺栓扭矩损失的风险。因此,该装配系统提供了传统车轮固定系统的所有优点,但显著减轻了重量。

       关于Bucci Composites

        Bucci Composites位于著名汽车谷的法恩扎,占地22000平方米,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和大约250名员工,是汽车、航空航天、工业和海洋领域复合材料结构和美学部件设计、开发和制造的领导者。

       早在今年3月份,经过多年的开发,Bucci Composites 轮毂与享有盛誉的世界级 OEM 合作,成功地完成了严格的TV(Technischer berwachungsverein/技术检验协会)测试程序,汽车碳纤维轮毂测试完成为该产品上市奠定了基础。

       迄今为止,全球尚未有碳纤维轮辋制造商能够完成著名的德国测试机构的计划,这就使 Bucci Composites 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在安全性得到保证的情况下,意大利制造的车轮在碳纤维轮辋市场上树立了标杆。

       全碳纤维轮毂不仅技术性能出众,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为了验证这一点,在最后的测试阶段,碳纤维车轮在世界上最著名的赛道之一纽伯格林(Nürburgring)上进行了测试。

       与同等的锻造铝轮毂相比,Bucci Composites 全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轮每个角可减轻6kg重量。Bucci Composites 车轮的主要创新之一是其制造工艺,该工艺将创新概念(受专利保护)与高压树脂传递模塑 (HP-RTM) 技术相结合。


       Bucci Composites 研发团队仔细研究了生产材料和参数,以确保产品的可重复性和质量。工艺的优化和所用技术的高标准导致成本大幅降低,同时仍能满足汽车行业对生产率的要求。

       Bucci Composites采用尖端生产技术制造复合材料零件。Bucci Composites 的技术和研发部门拥有 20 多名工程师,以及一支工艺和材料专家团队,管理着产品开发过程的每个阶段:从初始设计到最终控制。Bucci Composites是Bucci Industries Group的一部分,Bucci Industries Group是两个核心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以及新型和先进复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