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公司为特斯拉赛博皮卡设计了首个市场轮毂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11-13 | 522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美国Unplugged Performance公司(UP)推出了首款特斯拉赛博皮卡(Cybertruck)售后市场轮毂。



CYBRHEX锻造轮毂是由UP与萨沙·塞利帕诺夫(Sasha Selipanov)合作设计的,萨沙·塞利帕诺夫是一位有成就的跑车设计师,他的作品可以在布加迪Chiron、兰博基尼Huracan、科尼塞克Gemera、CC850等很多车型上看到。

据称,UP首席执行官本·谢弗(Ben Schaffer)与塞利帕诺夫就设计进行了一次深夜谈话。后者展示了他开发的一款旧的概念车,即Pharoah。该设计可以追溯到2007年,早于塞利帕诺夫与兰博基尼、布加迪和科尼赛克的合作。

UP的首席执行官很快就喜欢上了它,认为它带来了一种无限未来的感觉,使复古和未来主义设计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了。CYBRHEX轮毂是那次深夜谈话的结果。

本·谢弗表示,伴随着新的赛博皮卡售后轮毂的推出,新的设计是UP公司对赛博皮卡未来支持的一个标志。

他说:“赛博皮卡代表着我们品牌令人兴奋的阶段和未来。作为第一家专注于改进特斯拉汽车工程改装公司,我们对赛博皮卡的潜力感到兴奋,它可以跨越所有的界限,并超越传统的汽车假设。”

“我们有巨大的计划来支持赛博皮卡的未来,这个轮毂的首次亮相是一个迹象,预示着我们将改写预期。在UP,继续与尖端、世界级的工厂以及最聪明、最优秀的设计人才建立合作关系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本·谢弗同时还分享了关于车轮和电动汽车设计的想法:“CYBRHEX的设计和赛博皮卡有一种共同的永恒品质。在这两种情况下,受70年代启发的楔形设计都代表了一种独特的视觉效果,这种视觉效果同样适用于70年代、21世纪甚至100年后的场景。这种设计美学同样适用于地球或其他星球的表面。突破设计极限的渴望,以及对制造令人兴奋的汽车艺术的共同热情,激发了我们的合作,将这个概念变成了现实。”

萨沙·塞利帕诺夫补充说,他很高兴能与UP公司合作进行新设计,他想要一种既适合地球又适合火星的东西。“我很高兴能与UP公司合作设计这个新轮毂。我们的目标是在地球和火星上看起来都一样的东西。结果与特斯拉赛博皮卡的野兽派美学非常匹配。”

“看到野兽派的‘楔形’回归到汽车设计中,真是太棒了。在20世纪70年代由伟大的意大利设计大师开创,这种形式语言总是着眼于未来,特别是空间探索。我2007年的Pharoah草图的灵感来自那个时代的汽车设计,我很高兴能够为UP的新CYBRHEX轮毂做出贡献。”

赛博皮卡CYBRHEX轮毂已开始接受预订轮毂,为计划为明年交付的第一批赛博皮卡做准备。对于那些想要为他们的汽车安装CYBRHEX轮毂的特斯拉车主,UP给他们提供了21″和22″两种尺寸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