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力铝业马来西亚铝冶炼厂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来源:铝业管理倡议ASI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2-11-26 | 712 次浏览 | 分享到:

       齐力金属铝业控股有限公司(“齐力铝业”)的子公司——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民都鲁(Bintulu)铝厂已通过ASI 绩效标准 V2 (2017) 认证,涉及其铝冶炼、重熔/精炼、铸造和铝浮渣内部回收业务,这是东南亚家获得ASI认证的冶炼厂。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11月21日宣布,齐力金属铝业控股有限公司民都鲁(Bintulu)铝厂已通过 ASI绩效标准认证。该工厂年生产能力为 96万吨,包括铝锭、铝挤压用圆锭、原铝铸造合金和线材。2022年9月,齐力集团位于中国佛山的另一家子公司广东澳美铝业的挤压业务已经通过绩效标准临时认证。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方利益相关者协商过程制定的,是铝价值链的综合性自愿可持续性标准倡议。ASI 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旨在解决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它在环境、社会和治理三大可持续发展支柱下制定了 59 项标准,解决了生物多样性、劳工权利、原住民权利和温室气体排放等关键问题。

  齐力铝业民都鲁(Bintulu)铝厂本次独立第三方认证由DNV英国公司执行。

       “我们祝贺齐力铝业旗下的齐力金属铝业控股有限公司Bintulu铝厂的冶炼、重熔/精炼和熔铸业务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获益于当地水电可再生能源,该工厂生产过程的碳足迹较低。ASI绩效标准进一步解决了环境、社会和治理位的问题,公司通过ASI认证表明了其对负责任商业实践的广泛承诺。”

       – ASI首席执行官 Fiona Solomon

       很高兴齐力铝业Bintulu铝厂成功通过绩效标准认证,符合ASI的级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这是标志着我们在塑造可持续运营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承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生产低碳铝是我们创造更绿色的核心业务战略。通过与ASI标准保持一致,我们确信可持续发展管理将得到进一步加强,从而巩固我们作为负责任的铝生产商的地位。”

       – 集团冶炼事业部总经理 曹伟强 先生


  关于铝业管理倡议ASI

  ASI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计划。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ASI认证的中心是对两个自愿性标准的审核: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ASI绩效标准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目的是应对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ASI监管链(CoC)标准是对ASI的绩效标准的补充,对ASI成员是自愿认证的。CoC标准为铝材料的流转设定了监管链的要求,包括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应用到不同下游领域的ASI铝产品。通过实施ASI的CoC标准,使得ASI绩效标准下的供应链与ASI实体生产的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以推进整个铝价值链的可持续性。

  ASI目前在全球有260余家参与者,包括有代表性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成品制造、铝制品、零部件制造、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制造商,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