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泰安启程车轮制造公司 扩大总量 提升质量 争创品牌
来源: | 作者:chinacaw1 | 发布时间: 2018-06-27 | 1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泰山网讯 (记者 朱超)27号,市委书记崔洪刚在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速平陪同下,到泰安启程车轮制造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隶属于北汽集团海纳川公司的泰安启程车轮制造有限公司,是泰山区“三强”企业,专业生产铝合金铸造汽车轮毂。崔洪刚首先来到公司展厅,了解产品种类、生产工艺、科技研发、技术优势、销售收入等情况。随后,他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线运行。在即将开工建设的启程二期项目现场,崔洪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产能布局等情况。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崔洪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在北汽集团及海纳川公司的关心支持下,启程公司加大技术改造,积极开拓市场,一路稳步向前发展。希望北汽集团持续加大对启程公司的投入,将汽车轻量化车身部件生产业务向启程公司倾斜,助其更好地融入北汽发展大局,紧跟北汽发展步伐。启程公司要认真研究分析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紧紧抓住北汽大发展机遇,多品种开发,向高端产品延伸,扩大总量,提升质量,争创品牌,不断提高在北汽集团业务版图中的分量。二期项目要提高生产装备档次,采用行业领先工艺技术,有效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和成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

崔洪刚强调,抓好产业发展,对于增强区域竞争力,集聚发展后劲,提升群众福祉至关重要。泰安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将全力支持启程公司开发建设,为新上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集中精力抓好扩大产能、质量提升、产品开发创造良好环境。

蔡速平向泰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企业在战略规划、发展定位、产业方向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积极投身泰安产业发展热潮,全力支持北汽集团在泰企业发展,为促进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