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参观2019泰国国际铸造冶金展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09-25 | 195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918-20日,2019泰国国际铸造冶金展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CAW铝车轮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潘其龙应邀出席并参观展览会。

    2019年中国机械与智能制造(泰国)品牌展、2019泰国国际铸造冶金展、2019泰国国际智能制造展三展合一,融合了三个展会的资源,是“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的传承与创新。来自亚洲各国的行业展商云集于此。其中不乏有,中国铝车轮行业的企业身影。保定安保能冶金设备有限公司、秦皇岛鸿通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宏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和南京年达炉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携最新产品、技术在展会亮相。

    展会期间,协会领导出席了第32次全国铸造行业组织秘书长工作会议,走进铝车轮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立中集团泰国工厂——新泰车轮公司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据了解,新泰车轮公司制造有限公司于20109月在泰国罗勇府成立,是立中集团海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现有产能240万只,主要为欧洲、美国和东盟市场用户提供稳定供货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