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会见德国TÜ​V南德车轮专家一行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0-13 | 2212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2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陶华强、副秘书长潘其龙会见了来访的德国TÜV南德公司轮胎车轮业务部高级经理Klaus Baltruschat、车轮专家ISO国际铝车轮标准小组组长Stefan Dittmar、项目经理郑伟一行。

    期间,双方围绕最新的铝车轮冲击实验性能检测内容改进及碳纤维车轮检验项目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铝车轮行业三大安全性能实验中,仅有冲击实验世界各国标准已经达成统一,对于弯曲疲劳及径向疲劳实验有必要加强各国之间的沟通交流,逐步达成最终的标准统一,特别是在车轮道路模拟实验检测方面需要加强宣导沟通与交流。
    此外,鉴于Stefan Dittmar在铝车轮行业已经工作超过30年,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特授予“奉献铝车轮行业30年荣誉纪念章”。

    CAW铝车轮质量协会领导与德国TÜV南德公司专家一行还共同参观了位于轮毂大厦内的江苏东方轮毂检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及铝车轮陈列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