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参观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来源: | 作者:chinacaw | 发布时间: 2019-11-14 | 187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11月5-7日,CAW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张新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孝东、副秘书长陶华强和潘其龙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观2019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期间,协会领导拜访了参加本届展会的会员单位。据了解,为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扩大铝车轮产品出口,CAW铝车轮质量协会部分会员单位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当下最为新款、优质、具有代表性的车轮产品。

2019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是由美国汽车零部件协会(APAA)、美国汽车维修服务业协会(ASIA)和美国汽车与设备商(MEMA)共同主办,是美国及北美地区极具影响力和专业代表性的汽配行业盛会,代表了3560亿美元的全球汽车售后市场,该展每年定期在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届。该展会被誉为北美汽车零配件行业贸易效果最好的展览会。

本届展会主要展出汽车零部件、附件、重型卡车零部件、汽车维修工具及设备、电子设备,以及售后服务设施及材料、汽车环保设备、喷漆、化学制品、电动系统元件、排放污染控制系统元件、机加工及车身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