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辞
来源: | 作者:CAW | 发布时间: 2021-01-01 | 4674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21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此,我谨代表CAW铝车轮质量协会的全体人员祝战斗在中国铝车轮行业战线上的同仁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和洪涝的肆虐、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的复杂多变,协会始终坚持以“集聚、创新、高端”为宗旨,秉承“合抱群生,共同发展”的理念,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奋发作为、拼搏进取,为促进铝车轮行业发展作贡献。

       一年来,协会主动落实新发展理念,共享行业信息资源,提升协会服务价值;利用互联网技术,强化营销宣传推广;提升产品质量管理,规范行业发展秩序;提升检测能力,打造优质检测平台;加大标准升级引领,规范行业链关联标准;积极探索服务模式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增值服务。

       一年来,在协会会员大会的团结带领下,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铝车轮行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各会员单位实现较好发展,铝车轮产销逆势而上,铝车轮产品出口迎来六连增,铝车轮行业持续加速转型升级,迈进高质量发展阶段。

       一年来,协会通过线上线下扩大朋友圈,凝聚价值共识,推动构建以质量服人的行业共同体,为我国汽车行业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快速发展提供“铝车轮行业方案”。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铝车轮行业进行供给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国家未来发展新蓝图,协会将以服务会员为己任,不忘成立初心、牢记发展使命,抓住标准、技术、供应链创新,加大提升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服务力度,探索适应5G时代的新技术、新制造、新营销,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真正实现中国铝车轮行业由“世界最大”变成“世界最强”的华丽转变作出更大的贡献。


铝车轮质量协会会长
张新颖                    

二一年一月